2007-11-30

76.【家長迴響】悅妤媽媽


悅妤的運動會小日記上寫著:

「我覺得我今天跳舞跳的很棒,
因為媽媽有陪我跳,
而且我回家有練習跳。」


雖然只有簡單幾句話,
但是我看了真是很感動,
沒想到我的參與會成為她覺得自己很棒的原因之一,
看著她細心滿足的在日記上畫出我和她跳舞的樣子,
讓我覺得〝陪伴〞對孩子來說真是太重要了。
****************

謝謝悅妤媽媽的分享
真可說是「陪伴」魔力的見證者

為顧及不方便使用電腦的家庭權益
所以今天(週五)讓孩子帶回「膝蓋學校」文章
若您閱讀畢也可轉贈給有需要的親朋好友
請特別注意在主文的下方
有一個方塊文章談到「克制的堅持教育」
也讓我聯想到一個有名的心理實驗
與您分享!

請點選連結
別急著吃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