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幸福感溫暖到破表~滿心感恩,謝謝大家!

偶戲活動去年休息了一年
今年重新招兵買馬再次出擊

賽前的感覺
就好比臨盆前的陣痛
擠壓再擠壓
要靠意志力撐住
才能成事
少了愛心媽媽們的協助
卻多了各方圈內好友的支持

先是
永安國小東容學長
知道我的投影機故障了
二話不說
親自搬來兩臺機器解救我

任教於內湖國小的偶戲高手中振學弟
將私藏的專業大白布幕
慷慨地出借予我

學務處的蕭主任與生教組欣燕
兩位美術大師
有空就來排練場幫我彩繪景片
為畫面增色 加分不少

輔導室秀雯老師
就在這個星期三也將帶領合唱團出征
百忙中仍不忘幫我找找偶戲配樂
放學前特地送來兩片打擊樂CD
讓我聽聽是否合用

經常擔任國內藝術專業評審的家皓媽媽
前兩天還熬夜為偶戲音樂費心
專程寫了音樂筆記提供瑞珍老師參考

今天放學後
我如常到偶戲排練室工作
感謝佩文老師送來咖啡蛋糕與閒聊
使工作不顯孤單
更感謝校長下班前也來表達關心之意

當然啦
從msn及facebook
收到校內外好友們的加油打氣聲
更是讓人窩心

最不可思議的是
原訂今晚要挑燈夜戰剪輯偶戲配樂
就在返家途中
心有靈犀般接到過往音樂夥伴美慧老師的電話

她知道我的音樂尚未就緒
馬上說:
「妳怎麼不早一點告訴我!」
「音樂我來幫妳做啦!!」

妳們說
今晚我怎麼睡得著?
心想
夢裡的我應該也會感動到掉淚吧!

感謝所有的一切~~(哇~說不出話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