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新生家長座談會



懷著一夜忐忑的心情
終於和家長見面了
希望在未來的兩年裡
在我們親師生之間
能激盪出正向能量的教育對話.

其實,這個星期對我而言是相當孤單的,
因為
我整個家族一團二十五人(共十個家庭)到日本東京迪士尼旅遊六天
怎知
好巧不巧就和今天的家長座談會撞期
讓我猶豫了老半天要不要請假?
因為以行政報告為主的兩個小時活動
其實和班級事務較無直接關係
只是
家長沒看到老師
心理焦慮的指數應會提高
和老公幾番討論後
在獲得家人的諒解下
我決定留在台北
讓家長安心
在今天整個活動過程中
我個人感到相當喜悅
特別是看到一位位重視教育的有為家長
我覺得犧牲一點個人的家庭時間也是值得的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今天盛情的參與!!
更感謝兩位班牌爸爸的主動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