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17.家長迴響-奕文媽媽

ㄧ直在心中很感謝廖老師對奕文的照顧及鼓勵
因為奕文的個性較怯懦
感情也很脆弱
所以一開始並不敢跟老師討論奕文的個性(怕小孩因此被貼標籤)
但我從班網上的老師自我介紹及老師對105小孩的照顧
我很贊同老師的教育理念
就像老師班網上所提的"勿忘初心"
我覺得這是在教育孩子中最重要的ㄧ種力量
我也常因此鼓勵自己
如果老師可以如此贊同我的小孩
我又有什麼原因不能放心呢

---------------------
瑞珍師回應:
謝謝奕文媽媽的迴響
世上還有什麼比「真誠的心」更珍貴呢??
希望掀起風波的那位家長也能「勿忘初心」
仔細地想一想究竟我們要給孩子怎樣的榜樣!!
我很喜歡聖嚴法師的一段話
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
請回歸問題癥結 還給老師ㄧ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