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短文欣賞:我所發現的事/詠筑

升上四年級,大家變了好多,
不只樣子變了,連個性也變好了,
好像被一個改造機改造了呢!

我發現同學的個性變得很大方而且很好相處;
還有,大家寫作文的能力也進步了許多,
彷彿是聰明的小天使用她的魔棒輕輕點了一下「叮!」,
哇!所有的人變得冰雪聰明,三兩下就把一篇作文寫得通順又完美。
大家變了很多,我也不例外。
像我,看書的速度愈來愈快,
而且也養成上圖書館的習慣了!

看見大家的改變,我一定也可以跟著改變。
從今以後,我要學習大家的優點,劉詠筑,加油!
-----------------------------------------------------------------
看見孩子寫下自我激勵的文章
讓老師感動許久
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