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學生學習】131.422-世界地球日愛護地球宣言



拯救我們的天空
為了保持孩子童趣的原味
盡量不修改文字.
-----------------------------
傑安
我希望大家可以不亂丟垃圾,
也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製造二氧化碳,
因為這樣空氣就會變得很髒,
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

棨善
明天就是愛護地球的日子了,
我不要把食物丟掉,
要把食物吃光光,
洗手要省水,
這樣才不會讓水都流光了,
也不要用這麼多的衛生紙,
才不會造成地球污染。

世旻
我們要少用紙張、走路上學、不要破壞東西、不亂丟東西、
不浪費食物、不欺負同學、不隨便亂摘樹葉,
書包最好可以背著上學,
這樣比較好喔!

琨淇
能不要開車就不要開車,
還有能不抽菸就不要抽菸,
還要隨手關燈、多種大樹,
這樣可以保護大自然。

育嘉
明天是世界地球日我很開心,
因為明天是世界地球日。

存仁
我覺得我們應該為地球減少地球的垃圾,
也不能浪費水,不要常常開車,
這樣空氣才不會污染,
不能浪費電源,這樣才能避免停電。

高旭
地球發燒是因為人類製造太多垃圾和二氧化碳。
為了減少垃圾,我們要少用塑膠袋和廚餘,才能減少垃圾。
還有要多坐公車、捷運,不要自己開車。
很近的地方就用走路的,如果很遠才開車,
這樣就不會製造太多垃圾了。

哲謙
第一:要少開車出去。
因為汽車排出來的廢氣會污染空氣。
第二:要資源回收,要愛惜紙張,少砍樹木,
這樣地球會更美麗喔!

愛理
我們不要製造垃圾,
我們要愛護地球,
也要珍惜水的資源,
要隨手關電燈,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所以我們要珍惜地球喔!

語謙
我要愛護地球,所以我要做到:
我不要亂丟垃圾、不亂破壞東西,
這樣地球會變得很亂,
這樣地球會淹水,
會變得很恐怖!
那淹水會把房子給弄倒。

曾琪
今天我們的老師跟我們說了如何愛地球,
老師要我們不要製造垃圾,
不可以破壞玩具,
要好好愛護它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奕文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
大家為了節約能源要隨手關燈,
而且不要一天到晚都一直吹冷氣,
看到新聞報導說,
世界上有很多城市在地球環保日的晚上都參加關燈十分鐘的活動,
真是太好了!

陳妤
明天地球日,我會整理教室,
我希望每個人不要騎機車或者不要開卡車,
這樣子才不會製造出那麼多的二氧化碳,
要愛護我們的地球,不是只有地球日才要愛護地球,
是每一天每一年都要愛護地球。

曉怡
分類整理、少開車、多走路都是好方法,
除了這些以外,
只用需要的紙也很好,
還有很多的好方法可以愛護地球,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愛護地球,
不要傷害地球。

悅妤
我們應該要少吹冷氣、隨手關燈,
要愛惜紙張,不能浪費,
而且我們不可以亂丟垃圾、浪費食物,
這樣才可以做好如何愛地球的行為喔!

品婕
老師說明天就是地球日,
地球日是用來提醒全世界的人要愛護地球,
老師說:「明天是地球日,一定要做出一件對地球好的事情。」
我打算告訴媽媽,明天多走路或搭公車,
這樣才對空氣好。

利庭
我不會亂丟垃圾,還有不可以把垃圾丟到海裡,
要不然海水就會變得很髒,
而且海裡的魚會死光光,
所以我們不能亂丟垃圾,
這樣才能保護地球。

倚瑄
只要不在路亂丟垃圾,
不要一直開車加油。

心美
我要節約能源,
不要浪費水、電、火,
浪費能源會讓地球暖化,我們人會死掉。
所以我們要隨手關燈、要做好環保,一起愛護地球。

孔勳
明天是地球日,
我要誠心誠意為地球作一些有用的事。
可是,什麼才會是對地球有用的事呢?
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來了,
我明天去近的地方一定不要開車,
而且,一定要做好環保工作。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一天,
絕對絕對要記得做環保工作,
讓我們美麗的地球變得更美麗!

孟恬
聽說地球北邊和南邊的冰塊已經在溶化了!!!
而且北極和南極的冰如果融化了,
我們就可能被海水淹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