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親職交流道】138.濱江附幼要招生了~快快告訴有需要的親朋好友呦!



本校附幼要招生了~
趁著班上孩子們去上電腦課的空堂
我願意以一位家長、低年級教師及學校同仁的角度為濱江附幼的教育品質背書

「濱江附幼」真的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依教學現場觀察附幼畢業的學生以及從家庭陪伴孩子成長的朝夕相處中
我看到
在濱江附幼長大的孩子
成熟、安全、穩健
勇於探索
樂於分享
勤於操作
具有極佳的未來競爭力之人格特質

因為校舍建築寬廣
給孩子活動的空間非常非常大(其他公私幼皆無此條件)
又因為學校重視大小肌肉操作課程
所以從附幼畢業的學生
總是做事第一
勇於承擔
學習負責
特別是打掃時間
更可以看出孩子間的差異性
私幼的孩子較重視學科學習
少有自己動手做的機會
放手讓孩子自己打掃更是不可能
這些點滴的生活品格教育
正是濱江附幼相當重視的

附幼的老師都是具有專業教育訓練的幼教人員
和外界流動性高、以商業招生為考量的幼教工作者
素質上差異相當大
校長媽咪常常稱許
「濱小幼教團隊」是夢幻組合-根本再也找不到的極佳團隊!
這是真的!!

我有一位小三妹妹
當時思考是不是要和我來濱江
我和各位為人母一樣有很多的擔心
擔心沒上英語會跟不上
擔心沒學寫字會跟不上
擔心沒學...會跟不上
兩年過去了
我發現我當時的擔心根本是庸人自擾
在妹妹身上我看見
濱小附幼給她的
遠比我想的還要多更多
我家小三妹妹上學後
感冒次數明顯降低
在人際間同儕互動的技巧也提升了
還結交了許多麻吉好友會一起看書說故事而不想回家
在家裡經常出其不意地給媽咪爹地送上溫暖的自製小卡
細膩地關心問候家人心情 表達愛意
許多體貼的、溫暖的舉動
我想在快速填鴨知識的私幼學園
是看不到的~

真的很感謝附幼的老師們為孩子的付出
這也是瑞珍老師學習的榜樣!

濱江附幼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