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334.981027地震防災演練

星期二兒童朝會時間
學務處安排了一場「地震防災演練」
從孩子們的小日記文字敘述中
可以窺見孩子的世界
「玩」最大

芊希
今天全校做地震演習,老師教我們地震的時候可以躲到什麼地方比較安全.有了這些常識,我比較不害怕地震了.

佳穎
我覺得今天的地震不好玩,因為一點都不像地震.

程堯
今天我們在練習地震演習,學習怎麼保護自己,我們全班都做得很好,老師說我們很棒.

蔡綸
早上在學校做地震的體驗.結果,很逼真,我還以為是真的地震了.

弘修
今天在學校練習地震的時候該怎麼辦?
第一,先拿兩本書放在頭上;第二,要蹲在桌子旁邊;第三,要保持冷靜.

王顥
我們全校都到操場去做防災演習,老師有說我們班很棒,因為我們很冷靜,所以老師才會這麼說.

翊宸
今天我很高興廖老師教我們如果地震的話要怎麼逃生,老師還叫我們去排隊,我覺得好玩又有趣呢!

健睿
好熱喔! 疏散到操場. 地震了! 怎麼辦?
1.用書包保護頭或物品保護頭.
2.疏散.疏散方法(1)禁止使用電梯(2)看有沒有人受傷 (3)如果有的話就送醫院.

埕銨
今天老師教我們地震的防災知識,她教我們怎麼保護我們自己,我們要逃出教室,我最愛練習保護我們自己了.

瑋軒
今天早上我們班的人在教室裡面玩假裝地震來的遊戲,我一直找可以躲的地方,後來我躲在班長的位子.

郡嫚
今天上午去防災演練,大家都跑到操場集合.我覺得很可怕,因為我覺得上課的時候有可能地震.

雲生
今天早上,廖老師他帶我們做地震的防災演練,要我們把兩本書放在頭上,等到地震停了的時候,就把我們帶到操場.主任要各班報人數.

981027地震防災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