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56.教師心語

近日因一些個人私務瑣事感到心煩
笑容少了
動力減了
在我感到沮喪困頓不知所措時
沒想到
心中漾起的竟是
105孩子們童真的笑容及與家長們間的對話
"積極正向的態度"是我給大家的信念
當然
我更要做好榜樣
充實地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五味雜陳
很難說的清
總之 謝謝大家!
(絕對不要關心地問我什麼事,
只要給我最燦爛的笑容,
那就是最有效的治療.)
星期一快樂的超人老師就回來囉!!

說話的藝術
急事,慢慢的說
大事,清楚的說
小事,幽默的說
没把握的事,謹慎的說
没發生的事,不要胡說
做不到的事,别亂說
傷害人的事,不能說
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的說
開心的事,看場合說
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
别人的事,小心的說
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
現在的事,做了再說
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如果,對我有不滿意的地方,請一定要對我說!

話像把劍 一定要好好說 共勉
~摘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