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童詩童畫-尋找啟事

瑞珍師的話:
在孩子的童言童語中
尋找最多的是自信和勇氣
其次是視力
有孩子找家人親情
有孩子找生活規律
您呢?
親愛的把拔麻麻您會找什麼?

**********************

*陳郡嫚-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勇氣
她在我坐雲霄飛車時不見了
她在我身邊,我感到很神氣
當她不見的時候,我很膽小
希望她趕快回到我身旁。

*顏維儀-尋找啟事
我失去我心裡的快樂
我的快樂跟著爸爸到了天堂 不見了
當她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可以感到全家的歡笑聲
我經常是外表看起來是在微笑
心裡卻不是真正的快樂
希望大家能幫助我找到心裡真正的快樂

*劉毅-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信心
他在寫功課的時候不見了
當他在我身邊時
我可以一下子就把功課寫完了
當他不見的時候
我會很害怕 因為媽媽會生氣
希望能找回我的信心

*方毓-尋找啟事
我要找我原本擁有的視力
她在老師上課時不見了
當她在我身邊時 我感到清楚明亮
當她不在時 我會感到黑暗模糊
希望我健康的視力可以回來 讓我看得更清楚

*葉均柔-尋找啟事
我想要找 我的視力
她在看電視的時候不見了
她在我身邊時 我感到很開心 可以看到精彩的節目
當她不見時 會錯過最喜歡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
希望健康的視力能回來陪我看電視

*黃健睿-尋找啟事
我要尋找 我用錢的價值觀
它在我身邊時 我可以少買東西 開源節流
它在大賣場前不見了 害我一時衝動買了又後悔
希望可以把它找回來 幫助我養成儲蓄好習慣

*林晉德-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膽子
它在我去民雄鬼屋時不見了
有了它 我會覺得很安心
當它不見時 我會被陰森的氣息籠罩而感到害怕
希望鬼屋從此消失 不會再有人被嚇破膽
我的膽子也趕快回到我身邊

*張家瑋-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膽量
它在我要去很暗的地方不見了
它在我身邊時我會感到非常勇敢
當它不見時我會非常膽小
希望我可以再勇敢一點

*王雲生-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時間
她在我上學時不見了
當她在我身邊時 我就不會遲到
當她不見時 我幾乎每天都會遲到
希望我要早睡早起才能把握時間 不會遲到

*許晉榮-尋找啟事
我要尋找 我的勇敢
它在我上臺的時候不見了
它在我身邊時 我感到很開心
希望它能夠一直陪著我 讓我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李彥霆-尋找啟事
我要尋找 我的自信
它在我考試的時候不見了
當它在我身邊時 我覺得很放心
當它不見時 我會很猶豫
只要我考試前多一點準備
一定可以找回它的

*陳弘修-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勇氣
它在準備上臺表演時就失蹤了
當它出現在我面前 我感到放心
當它不見時 我會不敢上臺
希望能找回它 讓我變勇敢

*吳曜廷-尋找啟事
我要找的是 開心
它在爸爸罵我時不見了
它在我身邊時 我感到很快樂
當它不見的時候 就是我闖禍了
希望我要多小心 不要闖禍 才能天天開心

*黃蔡綸-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跑步的速度
她在運動會賽跑時不見了
她在我身邊時 我感覺像龍一樣快
當她不在的時候 我就像蝸牛一樣慢
希望我可以再跑快一點 找回我的速度

*潘芊希-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安靜
它在玩遊戲的時候不見了
它在我身邊時 我感到很舒服
當它不見時 我感覺很吵
我希望它永遠在我旁邊

*謝宛芯-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自在
她在爸爸的朋友來時不見了
她在我身邊時 我感到很活潑
當她不見了 我會很害羞
我希望我能找回我的自在 就像小魚一樣

*王顥-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信心
她在考試的時候不見了
她在我身邊時 我覺得我非常聰明
當她不見時 我覺得身體快要崩潰了
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幫助我找回信心

*翁翊軒-尋找啟事
我要找的是 美夢
她在我醒時不見了
她在我身邊時 我感到很高興
當她不見的時候 我很悲傷
希望全家一起幫我找

*陳翊家-尋找啟事
我要找自己的膽子
她在別人嚇我時失蹤了
當她在我身邊 我有一種勇敢的勇氣
當她不見時 我很害怕
希望我的膽子可以找回來
而且越來越大

*藍翊宸-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視力
它在視力檢查的時候不見了
當視力好的時候 我什麼都看的見
當視力不好時 我就要戴眼鏡矯正
希望我和醫生能一起找回健康的眼睛

*蔡銘元-尋找啟事
我要找回 我的自信
她在我上臺表演時不見了
她在我身旁時我感到安心
當她不在時我感到不安全
希望我能找到她

*高胤宸-尋找啟事
我要找 我的時間
她在寫功課時不見了
當她來的時候我感到信心十足 讓我放心
當她沒來時 我感到困難重重
希望她可以天天來陪我

*郭佳穎-尋找啟事
我要找我和二姊的感情
她在我們吵架時不見了
當她在我身邊時 我感到很溫暖
當她不見的時候 我覺得世界快毀滅了
我希望可以把她找回來
回到相親相愛的日子

弘修的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