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30.聊聊字典書

親愛的把拔麻麻們: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
如此地疼愛著你和你們的孩子們
哈!哈!(哇~真是太肉麻了!!)
我想我家老公大概要吃醋
因為我開口閉口都是105哇~~

(題外話:回想前幾個禮拜
倚瑄不小心臉頰撞到牆壁
淤青一大片
我用疼惜的眼光 望著她黑白分明的面孔
撒嬌地說:
妳下次要小心一點喔!
這樣老師會心疼ㄋㄟ!
她聽了直笑
我想她會甜好一陣子的...)

因為這次要做班網
我才發現我的網頁技術還不錯喔!
大家也可以來試試
幫孩子或家庭寫個部落格
連結到班網上
那就更精采了呀!

看孩子們越來越會翻字典書
我有種小小的滿足感
還記得我把字典書送印時
印刷廠老闆還問我
為什麼要印?
不是買一本就好了嗎?
我很難跟他解釋我為什麼這樣做
這就是專業才會有的的覺知感
--教材的概念

一定有家長認為
封皮太薄 容易破
實在是因為價格問題
影印加裝訂一本要50元
訂訂書針只要28元
如果你能欣然接受一本50元的教材
讓孩子學會並熟練字典的用法
那麼瑞珍老師真的要給你拍拍手
因為
你已明白如何創造無量的學習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