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418.我是小詩人

瑋軒
親愛的鉛筆盒
我看見你身上那隻紫藍色的小鳥
好像要衝出窗外
飛向自由自在的天空

健睿
親愛的鉛筆盒
我看見你高低兩層
好像雙層巴士一樣

郡嫚
親愛的鉛筆盒
我看見妳粉紅色圓圓鼓鼓的臉頰
好像一顆水蜜桃一樣

銘元
親愛的鉛筆盒
我看見你身上長長的綠色拉鍊
就好像公園裡綠油油的人行步道

劉毅
親愛的鉛筆盒
看見你身上圓圓哆啦A夢的笑臉
就好像是一個快樂天堂

弘修
親愛的鉛筆盒
在你身上那三隻可愛的小動物
讓我的心情每天都很快樂

彥霆
親愛的鉛筆盒
妳身上有好多的海綿寶寶
讓我覺得好快樂

程堯
親愛的鉛筆盒
看見你冰冰冷冷的金屬牆壁
好像把變形金鋼冰凍在你的身上動彈不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