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20625_"蜘足長樂"校內公演


經營多年的偶戲社團
今年的演出該是歷年最盛大也最精采的(偶盡力了啦!)
首次實驗四個燈同時進行
白幕的規格也超越以往
更寬更高 風險極大
因為直到昨天公演當天一早排練
孩子還急忙告訴我1燈不亮
這...燈被操壞
已是家常便飯
緊急因應
心臟要夠強

全國賽時
沒能輕鬆拍照
校內公演
就要拍個過癮

堅持是最困難的
在期末忙亂的情況下
"算了啦" 這個念頭多次浮現在我心頭
特別是上週舞台上的意外
更讓我心灰意冷
何苦為難自己呢?
一句"算了"
可以省去很多事

因為不忍讓孩子們失望
這句話
遲遲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利用周日下午
找來意萱把拔和意萱三人
花點工夫把戲台搭起來
準備星期一兒童朝會開演

看到演出後被燈熱得滿身大汗的孩子們喜悅的笑容
很高興
我沒有因其他因素衝動地喊停
更感謝學務處再次排除萬難
讓演出順利進行

明年偶戲社團確定不開
瑞珍老師要休息休息
咱們後會有期囉~

孩子們
我真的很榮幸有此機會
和你們一起順利完成任務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每年都會準備一齣戲,和全校師生分享。
今年的校內公演,很可惜六年級畢業了,沒機會欣賞到~
聽說幼稚園孩子還特地上三樓禮堂觀賞呢!











辛苦了一整年,星期二最後一堂偶戲社團課,
老師請吃披薩喝Q茶慶功宴,一群人玩遊戲玩到花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