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期末教學評鑑:不記名的「學生學習意見表」


我喜歡帶大孩子
因為孩子體貼懂事
只要老師對他(她)好
他(她)會銘記於心

學期結束前按照往例
我都會請學生幫老師寫個不記名的「學生學習意見表」
除了有十題用符號表示的學習感受度外
最後有一欄文字的補充敘述如下

老師疼惜孩子們的心
努力建立自尊自信的教室
大家都感受到了
很棒!和大家分享~~

---------------------------------------------------------------------
我還想對老師說的話(開放回答):

◎謝謝老師,我以前的數學很不好,可是現在我的數學很好了。
我覺得現在我都進步了許多,所以媽媽很開心,覺得我很棒!
這些都是老師的功勞。謝謝!

◎謝謝老師每次上課時都細心、用心、專心的教導我這一年,
所以我很喜歡上老師您的課,雖然有時我很快的就寫完題目,
可是,您常常提醒我要學會等候別人。謝謝您!

◎老師,我覺得您上課的時候常常說一些有趣的事,讓我覺得上課很好玩有趣;
而且,您說的一些話讓我信心百倍、勇氣十足,讓我變得更勇敢。

◎廖老師謝謝您用心陪伴、努力教導我們一年!
上課時老師很幽默,讓同學們快樂學習,而學習不再是死死的了!
現在我遇到什麼考題,我都不會退後,我會努力向前、突破難關!
老師謝謝您!

◎謝謝老師教我許多知識,也讓我在您的指導下,我覺得比以前更有信心、更勇敢的發問。
而且您會清楚說明上課內容重點,讓我學得很成功,也很開心,所以我要謝謝老師!

◎老師,謝謝您送給大家二分之一成年禮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
我在這一年裡,因為有老師的指導,所以我成長了不少。
像是:我的閱讀能力變強了、作文也寫得越來越順手...。
最後,我真的要感謝您,因為有您,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瑞珍老師,謝謝您!」

◎謝謝您讓我充滿自信心,不害怕所有事物,變得更勇敢、更堅強;
我也體會到了您的辛苦,也謝謝您的教導,讓我文武雙全。
親愛的老師,謝謝您的陪伴!

◎老師謝謝您教我那麼多的科目,而且,您在上課時,總會和我們說笑話,
還有您很會教書,連我現在都進步了很多。謝謝您熱心的教導!

◎瑞珍老師:謝謝您一年來的照顧,上課的時候,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我覺得上老師的課很好玩也很有趣,我有不會的地方,老師都會教我。
在這一年,我也想說:「我喜歡你上課!」

◎老師謝謝您教導我們一整年,希望五年級還能遇到像您這麼好的老師,
也希望五年級的秩序能更好,更希望五年級的老師也能讓我們變得更有自信。

◎老師上課時都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和大家互動。
有時用聽的、用看影片的...等方式進行,讓大家學得更成功。
我覺得在老師的指導下,我變得比以前更有自信、更勇敢。

◎謝謝您教我許多知識,感謝您在我要參加國語演說時,
特別抽空訓練我們這些要參加的同學。我對您真的感謝萬分!

◎謝謝老師教我們演說的技巧,讓我們可以更了解文章內容。
而且我在您的教導下,我的國文能力進步很多,我的數學也進步了。
老師謝謝您!

◎廖老師,謝謝您教了我們那麼多的知識,而且讓我變得比以前更有自信、更勇敢,
您上課知識豐富,還會用一些很好的方法來教我們。謝謝您!

◎謝謝老師的教導,在您教導下,我上臺時都變得比較有自信和勇敢;
像是之前我的數學非常不好,但是在老師努力的教我後,我慢慢可以克服數學的恐懼了!
老師謝謝您!

◎老師我覺得您非常認真,而且我們不知道的問題,您都很有耐心的說明講解,
使我們能知道要怎麼處理,也知道做這些事的道理和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

◎謝謝廖老師這一年來的指導,我覺得妳讓我更堅強,並且對自己更有信心;
也讓我在課堂上學到更多不同的知識;妳還會用一些有趣、好玩的方式來幫助我們學習。
祝您健健康康,並且每天都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 

◎老師謝謝您一年的照顧與指導,您上課總是有趣又好玩。
每當我有不會時,您都會很有耐心的指導我,不會覺得我很煩;
從您身上我學到了好多知識,我也進步很多,也變得更有自信。
老師,您是位與眾不同的好老師!

◎廖老師謝謝您,我們就像地上的小種子,老師就像使小樹苗長成很大一棵大樹的園丁。
您就像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培養者,我們的成長和進步是不會令您失望的。
另外,您說您還在想要不要繼續教五年級?大家都希望您繼續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