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家人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暑假
在關於「家人」的概念上
成長了許多

我來自於一個幸福的家庭
身旁有豐沛的人脈與資源
去支持我在工作上築夢與圓夢
庸庸碌碌了二十年
回過頭來發現
「家」才是人生的根本

這也是為什麼
我很重視學生背後的家庭支持系統
沒有完整的家
就很難有完整的人格成長

如果我從事的是學校教育
或許可以更精準的說
我經營的是
以學校為核心的家庭教育

我感恩
身旁總是默默支持我、愛我的人
更感恩
因為您孩子們的存在
讓我能付出
看見愛的能量在彼此中傳遞

學校日
屬於您我的聚會
201教室等候您的蒞臨






























相片說明:我最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