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螳螂擋公車---2010/11/22

國語日報
報導‧攝影/高修民

這不是交通事故。
花博專車行經大佳河濱公園時,讓路給幸福毛毛蟲大遊行的隊伍,螳螂戰士卻調皮的擋住公車。
毛毛蟲大遊行從今天起到十二月一日,除了每天下午三點的例行表演,特地新增三個場次,分別是上午十點、中午十二點、下午四點半。

瑞珍老師說:
真的在台灣發生ㄟ!
就在大佳河濱公園!
誰要去?一起去看蟲蟲呵!


<後記>
今天上午
我問小芳媽媽
要不要明天下午3:00和我一起去看蟲蟲大遊行
杵在一旁的小芳突然冒出:「我有興趣!」
好大的回答口氣哇!
不是童稚的用語「我要去!我要去!」
或是「好呀!好呀!」
而是「我有興趣!」
我笑著跟芳媽媽說
這好比商場上大老闆對投資案的回應--「我有興趣!」
未來一定不得了
她實在是個很有意思的孩子

芳最近搬新家
到了社區A17
有好玩好吃的歡迎邀她
增加社交學習機會
麻煩大家囉~